沉默至上

[第五人格]约会(牛空)

心情不好,没心思写玫瑰那篇了,写个小甜饼安慰一下自己(牛空粮真的是太少啦!!!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Y国的冬天并不是很冷,但也绝对没有达到不穿厚冬装的程度。当穿着风衣的凯文打了第三个喷嚏后,玛尔塔终于忍不住,扯下头上白色的针织帽扣在了凯文的头上。

“这样很奇怪的好吧。”凯文一边说,一边打算把帽子摘下来。这个帽子是可爱系的毛线针织帽,帽尖还挂着毛茸茸的小绒球,若是小女生们戴上的话一定很好看。

显然凯文带上后并不可爱,但是玛尔塔压下凯文的手,把针织帽扶正。玛尔塔搓了搓冻的通红的手,对着掌心哈了一口气后说:“穿的这么少还敢嫌弃我的帽子,好好戴着,冻着了就打你。”

凯文蛮不在乎地摇摇头,沉默了一会儿后,又狡黠地笑了笑,快步走到玛尔塔身旁,握住了她的手,“还说我呢,你自己不也冷吗?”

“去死,这样都不能好好走路了。”玛尔塔瞪了凯文一眼,想要挣脱凯文的手,凯文却没皮没脸地笑着,“别把我女朋友冻坏了。”

玛尔塔偏过头,“贫嘴,你还不嫌冷吗?”凯文眨了眨眼睛示意她看看自己的头上,“不是有你的帽子吗?”

“真不会说话。”玛尔塔没能挣脱出来,干脆任由凯文拉着自己,另一只手不安分地将自己的头发和凯文较长的几束系在一起,编了条小辫子。

凯文和玛尔塔的距离也因此更近,他有些不习惯地咳嗽一声,掩饰自己的喜悦,“麻烦。”虽然嘴上说着麻烦,但凯文的嘴角还是向上扬了扬,把这些小举动看在眼里的玛尔塔也孩子气地笑了起来,就像得到了新年糖果的孩子。

他们在一起已经三年了,约定好在大学毕业后就结婚,如今也快到了期限。所以玛尔塔想了想,对着凯文的唇,蜻蜓点水般地轻轻触了一下,很快就离开了。凯文愣了一下,抿了抿唇,低下头继续了这个吻,并让其变得更加漫长,长到玛尔塔忘记了呼吸,急忙推开了凯文。

等结束了这个吻后,凯文难得一见地有些羞涩,偷偷瞄了一眼玛尔塔,发现她面上有层粉色。凯文默默握紧了玛尔塔的手,两人都没有说话,明明都是老手了,还像青春期的小情侣一样,只听见心脏剧烈跳动的声音。

“牵起了,就不准放开了。”过来一会儿,玛尔塔才有些结巴地开口到。凯文认真地看着玛尔塔,霓虹到灯光映在两人都身影上,像是在见证他们之间的承诺:

“好,永远不放开。”

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

评论(4)

热度(27)